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

(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) 學習上的期望與建議

l  個人對於資訊相關課程之學習經驗與問題分析。


大家好,我個人是台中科技大學資管系畢業的校友,因為自己對網路行銷這門課程有興趣,而自己又剛好是做網頁設計,工作是幫公司設計網站,
這是我的官網「輝耀網路資訊」:http://www.wowshiny.com.tw/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就可以知道我目前的工作內容,網站行銷也是與我的本行業有絕對的關係,所以希望能在這方面能有所成長!
另外我工作專長是:
程式設計:PHP、JQuery、CSS、Javascript、AJAX
資料庫:MySQL
編輯器:Dreamweaver CS6、Netbeans、Sublime
Office 2010:Word、Excel、powpoint、Outlook、Visio、OneNote
美編軟體:Photoshop CS6



聯絡人:張峻瑋
聯絡電話:0987-033806
聯絡信箱:jackyok96@gmail.com




l  個人對本課程學習上的想法、期望、與建議。


老師的教學對於最近的行銷商業模式非常的清楚,在上課之中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,因為個人都是專注在網頁設計與程式設計,所以想要學到有關於網路行銷的部份,能夠學以致用,因為網站也是行銷的工具之一,目前網際網路發達,所以很多人都是利用自己的官網及其它的平台去行銷自己的產品,我對這門課的期望是能學習到札實的網路行銷,並且可以跟得上目前網路行銷的流行,希望老師能多舉一些實務上的例子,或是能教我們如果上各種大型平台去做拍賣貨品的操作,並教導我們操作的流程和利用這些網站如何行銷的流程,例如:蝦皮、PChome、奇摩拍賣、露天、momo、樂天。



另外如何產生新的商業模式或流程,如何評估期商業模式的價值、風險、預測投資報酬率,另外如何做可行性分析?

建議可以舉例一些實際且實用的例子,如果有實際專案的過程,希能有一些案件整理過的資料讓我們參考!謝謝。

1 則留言:

  1. 1. 本身已有紮實的資訊功力,學習的關鍵乃在於如何訓練自已對於網路行銷的創意的發想! 設計出與人不同的商業模式才是較為需要多加著重的部分。
    2. 商業模式的價值、風險、預測投資報酬率,另外如何做可行性分析-->可運用商業模式圖的架構作評估, 此部分會再作補充.

    回覆刪除

Popular Posts